摘下星星泡甜茶

守护着两颗星星
微博同名

长时间没更文...

   啊...好长时间没更心动周期了...

  是这样...中考语文没发挥好...然后科学许是我前面哪里抄错了,估分157考出来152...差了五分没上金一中...去了艾青...

  真的万万没想到我败在两门最有信心的科目上...

  这两天就...还挺接受不了的...调整了好几天...其实艾青也蛮好的,也算是市前三的重高...但是可能还是和我想要去的地方有一点差距吧...只能说...高中再继续加油吧!人生总是要留遗憾的,把所有的努力再攒到高考吧。

  嗯...明后天会更心动周期,七月可能更文还是不会很勤,因为八月初要要分班考,最近在自学高一的数学物理化学(真的好难哦)我想要去到艾青的尖子班。

  八月就会空很多,会常更。

  心动周期是我写的第一篇长篇,自知文笔欠佳,真的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。

  我还会努力,愿能让大家的这份喜欢一直延续下去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对了,我最近突然有个想法,就是是个穿越的文,魂穿的那种,背景是民国时期,北伐战争前后。是的,民国爱情故事,也许会有一点小小的be。多的就不说了,我自己觉得还不错,可能会写长篇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)